close

寂靜的夜

空蕩的街

沒有你在身邊

心裡面對你的思念一遍一遍

寂寞的心

疲倦的情

你我緣分已盡

只是我還不敢面對我自己

我不相信

這竟是你的決定

傷心哭泣此時顯得無力

眼睜睜看你遠去

我還是無能為力

多麼希望你能夠回心轉意

我知道曾經傷了你

那也只是不經意

難道愛情要這樣小心翼翼

我們曾經

曾經約定

約定永不分離

美麗誓言從來都只是謊言

手裡的信

已成灰燼

還拿什麼證明

甜言蜜語已經失去了意義

我們的愛

已經漸漸不在

為何我仍無法將你釋懷

街燈依舊那麼亮

映照在我的臉上

多麼希望你依舊還在那裡

我明白這不切實際

但無法停止想你

即使我們倆曾經擁有的愛(已不在)

你那麼絕情

讓我傷了心

一顆愛你的心

依然還在等你

傷心哭泣此時顯得無力

眼睜睜看你遠去

我還是無能為力

多麼希望你能夠回心轉意

我知道曾經傷了你

那也只是不經意

難道愛情要這樣小心翼翼

街燈依舊那麼亮

映照在我的臉上

多麼希望你依舊還在那裡

我明白這不切實際

但無法停止想你

即使我們倆曾經擁有的愛,已不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m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